Narcissus

随缘更,入坑多,刀多糖少主沙雕

当众cp遇上灯神(2代)

当众cp遇上灯神(2代) 

 

Ooc ooc ooc ooc ooc 

 

日狛 

灯神:相见便是缘,满足你们三个愿望。 

日向:我想拥有才能。 

狛枝:让世界都充满斯巴拉西的希望。 

狛枝:我这个超高校级的渣滓也能许这样充满美好希望的愿真是无比的幸运啊,看着大家为了未来而怀揣的希·········· 

灯神:闭嘴! 

 

眼左右 

田中:真是愚蠢的问题,本王是将要拥有天下的神,怎么还需要许愿呢。 

左右田:我要喝不完的可乐! 

左右田:还有让他能正常点,整天本王本王的,烦死了 

灯神:这个做不到。 

 

 

冬佩 

九头龙:我希望佩子能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 

佩子:我希望能永远辅佐少爷。 

九头龙:还有还有,我要长高。 

灯神:怎么可能。 

 

 

 

 


评论(1)

热度(2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