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随缘更,入坑多,刀多糖少主沙雕

当众小攻开始说情话

当众小攻开始说情话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十苗 

十神:你今天有点怪。 

苗木:我我哪里怪?(紧张爆) 

十神:怪·····怪可爱的。 

苗木:(惊喜到定格) 

十神:喂,庶民,竟敢无视本公子的·········· 

苗木:我也喜欢你啊(一把抱住) 

十神:真是的······(脸红) 

 

雾塞 

雾切: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信心满满) 

塞蕾丝缇雅:(轻笑)是缺点我吗? 

雾切:······好吧亲爱的,我输了。 

塞蕾丝缇雅:(坐在雾切怀里)现在你就没有缺点啦。 

雾切:(天呐,老婆太撩了) 

 

族风纪 

大和田:石丸,你可以帮我买一包盐吗。 

石丸:为什么。 

大和田:因为我们的关系变淡了。 

石丸:等等,兄弟,你这句话有语病。 

于是石丸坐下,好好的给大和田讲了半天语法。 

大和田:(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评论(15)

热度(15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